AppBuilder

目前,AppBuilder 已經為來自銀行、保險、醫保和政府部門等眾多行業的客戶開發了大規模、多平臺應用程式,產品的先進性和成熟性也得到了 充分的驗證。 

 

統一的開發工具 通用的原始程式碼 多平臺部署  

 

我們致力於向使用者提供品質一流的產品,説明他們在整個企業框架環境內開發、部署和維護大規模、多平臺的企業應用。我們先進的技術不僅可以縮短合作夥伴和客戶開發大規模應用所需的時間,還可以幫助他們節約資源投入,提高業務靈活度,從而將更多的精力專注於核心業務之上。採用“由業務需求到程式碼”的開發模式,能夠自動生成程式碼,並根據客戶需求,在各種平臺、語言 和資料庫環境中進行部署。

AppBuilder 開發的應用程式可以根據客戶的業務需要和技術需求,在各種作業系統、交易處理器和應用程式伺服器上 靈活部署 AppBuilder 基於 Windows 的 IDE 套裝集分析、設計和開發工具於一體,功能非常豐富。AppBuilder的分析工具具備業務資料建模、資料生命週期分析、流程建模等多項功能。此外,憑藉強大的正向開發模式,它還可以將分析物件加速轉變為設計物件和開發物件。AppBuilder 使用的程式設計語言具備平臺中立性(一次程式設計,多次部署) ,可以通過代碼生成器轉換成客戶需要的各種程式設計語言,並在各類平臺上部署。
  

 

通過 AppBuilder 實現大規模軟體發展團隊協作 

 

所有應用程式物件及它們之間的關聯關係都存放在統一的資料庫環境中。我們將該環境稱作“AppBuilder 資源倉庫 (AppBuilder Repository)”。資源倉庫中儲存的內容包括:分析和設計模型、文檔、資料圖表、使用者介面、原始程式碼、可執行程式和控制代碼(JCL, REXX, Shell scripts 等)。    

 

AppBuilder 專業服務...用我們的專業,鑄就您的成功 

 

AAppbuilder Solutions 公司為您提供全方位的專業服務, 滿足您的專案對專業服務和資金預算的要求。 我們靈活的服務模式和全面的技術儲備帶給您的,不僅是優質的技術服務,還有卓越的商業價值。 

 

提供客戶絕佳的企業移動性、雲應用和業務集成的軟體平臺  

 

AppBuilder面向綜合應用的開發架構,使客戶輕鬆地在一個複雜的分散式環境下,部署了這個包含了許多不同技術的應用系統,其中包括IBM大型機,Microsoft的Windows,Cobol,C#_ WPF,WSDL,DB2和Sybase。  

 

提供完善的產品支援  

 

在我們的專業技術和業務資源的支援下,您建立的 IT 專案可以在最短的時間內投入運行,並取得最大的運行效果。 我們將為客戶提供 24x7 不間斷技術支援服務,確保那些影響任務成敗的關鍵程式始終正常運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