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簡介 Company Profile

A financial /telecomm industry value-added application provider, JADS makes applications for banks, insurance and securities as well as large enterprise customers. Applications around core operation system, such as Private banking, Front desk operation, Credit Card center, Risk assessment, DCC, and e-banking solutions are major focus of JADS businesses. Starting from communication field, Contact Center applications were the starter of JADS solutions to FSI customers. JADS’s carrier grade applications help FSI users to stay connected with various customers as well as different internal back-end operation systems. Key success of the company lies on it’s in-depth business know how of local financial industry which enable JADS to deliver its in-house solutions as well as to help world class venders to customize financial applications for local major financial institutions.


嘉信集團 (JADS COMM CO. LTD.)

由一群國際金融資訊系統精英創立,網羅了亞洲金融系統與應用開發高手,提供先進科技趨勢之全方位服務領先同業。嘉信集團提供優質的金融資訊顧問服務及先進的系統整合解決方案,並提供世界頂級的系統平台工具。我們致力於企業社會責任的履行,為改善當地人們的生活貢獻自己的力量。推崇符合道德的企業行為和商業活動,最大限度的提供一個積極向上的工作環境。主要股東為 台灣交通銀行,設有中國大陸、台灣、泰國 3個子公司。董事長下轄銷售、客服、開發、後台支持 4大部門。

專業服務領域: 我司顧問、技術與研發團隊對於金融業解決方案、風險預警與控管、金流與資訊流應用支付服務整合、資訊系統集成、應用開發具有深厚基礎,結合數據領域的卓越造詣,讓我們得以為客戶量身訂制安全、可靠、具介接能力、高經濟效益、強化客戶即有系統效益及能有效與企業應用資源介接的全面向解決方案。自成立以來,團隊始終秉持著「專業」、「創新」、「誠信」的理念,不斷地走在時代尖端,用最新的科技與專業的服務,與客戶共創事業的巔峰。


本公司主要業務內容如下:

  • 1. 金融行業 DCC動態貨幣轉換系統
  • 2. 金融行業 反洗錢系統、反恐黑名單系統
  • 3. 金融行業 前後臺系統整合
     (CardPac、Risk Assesment 風控、信用評等、催收系統、CRM等)
  • 4. Mainframe 大型主機多程序語言智慧開發平台
  • 5. 通訊與後臺整合 CTI 與 客戶管理系統 CRM
  • 6. 通訊平臺 Avaya,Alcatel加值網路應用、呼叫中心。

公司沿革 Company History



嘉信集團在台子公司為嘉信資訊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創立於1997年,專注於通訊技術研發及業務開發,承襲多年的累積與經驗傳承,具備專業通訊人才以及業界行銷業務菁英,以通訊系統為基礎,不斷追求專業且紮實的技術新知。除了代理行銷世界知名廠牌的通訊網路產品外,亦提供先進的電信網路加值服務。嘉信專業於提供創新的企業綜合性通信解決方案,包括 CTI 電腦電話集成、CRM 客服中心規劃設計、UMS 資訊一體化系統、多業務網路基礎設施等。

憑藉著語音領域的積累與傳承,數據領域的卓越造詣,造就了嘉信資訊網路系統整合、IP通訊系統解決方案規劃建置以及企業級應用程式的開發能力。嘉信系統深知一個無間斷,無阻隔,且可有效介接後端資源平臺能力的通訊系統賦予企業以力量,因此,多年來除致力於提供客戶通訊解決方案及企業資源整合外,於2000年成立系統整合處(System Integration),在通訊平臺上開發或整合其他廠商所提供的應用服務,如Call Center呼叫中心, Unified messaging訊息整合解決方案,或 CRM(客戶關係管理)工具等等。並於2003年成立軟體研發部門(R&D),致力於IP加值網路產品的開發,透過整合企業網路資訊與資料庫,將架構於傳統的語音數據網路的企業通訊網路系統、及辦公室自動化的功能,提升轉化到IP網路的架構,並將所有的訊息整合到終端有線或無線通訊設備,以強化企業行動辦公室的功能。

嘉信集團在中國大陸子公司即上海沪嘉讯网络技术有限公司成立於2003年,挾帶嘉信集團的大型呼叫中心與全套統一通訊解決方案在中國的銀行業、證券業、保險業、制造業迅速累積客戶,並贏得客戶一致好評!

2005年嘉信集團獲得兆豐金控投資挹注,成為官股銀行兆豐金控旗下的子公司。

2009年董事長帶領公司逐步推動轉型,從過去積累的金融業客戶群中獲取產業知識,一面優化既有業務服務,同時發展金融應用服務。參與銀行金融行業的核心系統與業務系統建置、大型主機多語言智慧開發平台、DCC動態貨幣交易系統、反洗錢系統(可疑交易行為分析、客戶風險評級、黑名單監測)、風險管理系統等產品與應用技術研發及業務開發,加入具備專業金融背景研發人才以及業界行銷菁英,組建金融事業產品團隊,以金融業務應用系統為基礎,致力於提供銀行金融行業資訊系統整合解決方案的服務,從後端系統平台整合、應用程序開發到系統規劃、設計、評估、安裝建置、運行至優化調整,每個階段均有專屬的團隊全力滿足客戶需求,幫助企業降低運營成本,提升工作效率,增強競爭力﹗多年來展現優異的團隊表現,是亞太地區最卓越的銀行金融行業整合應用廠商。

於2013年全年的營收到達近1億人民幣。目前在中國擁有110名員工,總部位於上海,設有深圳和北京2個分公司及成都、武漢、南京等5個辦事處。

嘉信理念

專業

致力在金融應用領域做專、做深、做精,研究與發展先進的金融應用整合技術,向客戶提供業內最專業的技術及最高水準的服務。

創新

永遠走在科技與網路技術的尖端,用創新的技術、先進的產品、完善的服務理念為客戶提供最具價值的解決方案和增值服務。

誠信

以信任、誠懇及尊重的態度對待客戶及公司員工。為客戶贏得持久競爭優勢與先機,為員工提供一個能夠提升能力,施展才華的工作環境 。

經營理念及願景 philosophy&Vision

創新 Innovation

  • - 提供即時反應市場需求的創新產品。
  • - 擁有廣大與知名忠誠的客戶以及行銷通路。
  • - 強大的技術專業能力資源與策略夥伴。
  • - 最佳產品價格/效能之解決方案。
  • - 簡明清晰、透明無欺安心的產品售價策略與架構介紹。

效率 Efficiency

  • - 矩陣式任務編組之品質決策、運作機能與效率化營業及通路管理。
  • - 快速回應的行銷熱忱、市場資訊與產品業務、技術支援。
  • - 高彈性對應市場變化產品報價、專案規劃與服務需求之策略。

創新 Innovation

  • - 各單位群組化高度連繫溝通之回應,提昇客戶滿意度。
  • - 長期建立互動關係與配合機制,秉持堅守誠信互惠原則。
  • - 提供客戶、協力廠商或經銷夥伴產品品質、運交與後勤支援的確保承諾。

公司專業服務領域 Professional services

我司顧問、技術與研發團隊對於金融業解決方案、風險預警與控管、金流與資訊流應用支付服務整合、資訊系統集成、應用開發具有深厚基礎,結合數據領域的卓越造詣,讓我們得以為客戶量身訂制安全、可靠、具介接能力、高經濟效益、強化客戶即有系統效益及能有效與企業應用資源介接的全面向解決方案。

動態貨幣轉換系統 Dynamic Currency Conversion

  • - 動態貨幣轉換
  • - 外卡收單
  • - 海外本地支付
  • - 風控系統
  • - 手機支付

反洗錢系統 Anti-money laundering

  • - KYC:Screen Engine 黑名單過濾引擎
  • - CRA: 客戶風險評級系統
  • - TM: 可疑交易行為分析引擎
  • - Risk Assessment Report 風險控制管理通報系統

Mainframe 大型主機多程序語言智慧開發平台

  • - AppBuilder 大規模、多平台的企業應用程序開發
  • - HTML5 跨平台(PC, Andorid) 的網頁編輯器
  • - SilverLight 編輯器

企業通訊前後臺整合 Enterprises Voice & Data Communication Integration

  • - CTI Contact Center 電腦電話客服中心整合
  • - Customer Relationship Management (CRM) 客戶關係管理
  • - IP Contact Center Solution IP 客服中心解決方案
  • - Conferencing Solutions 多方會議解決方案
  • - IP Telephony IP網路電話

代理全球知名品牌 Acting global brands agency

成員組織 Member organizations

嘉信集團網羅了亞洲金融系統與應用開發高手,提供先進科技趨勢之全方位服務領先同業。設有中國大陸、台灣、泰國 3個子公司。董事長下轄銷售、客服、開發、後台支持 4大部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