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恐、反洗錢掃描引擎

 

反恐、反洗錢掃描過濾引擎 - Bridger Insight® XG

 
Streamline regulatory compliance, protect your business and increase revenue LexisNexis® Bridger Insight® XG strengthens compliance by keeping you in front of evolving Bank Secrecy Act (BSA) and Anti-Money Laundering (AML) global regulations. Using a single interface, the solution delivers rapid screening by combining a best-in-class matching algorithm with access to the most robust global watchlists. Bridger Insight® XG helps companies effectively conduct due diligence and comply with global BSA/AML compliance mandates, such as Bribery Act 2010 (UK), Foreign Corrupt Practices Act (FCPA), USA PATRIOT Act, OFAC, Foreign Account Tax Compliance Act (FATCA) and the European Union Third Directive, as well as government regulations such as CIP (Customer Identification Program) and KYC (Know Your Customer). Bridger Insight XG helps protect your business and drive global revenue generation.

對於其現有和潛在客戶認識有限的公司將面臨越來越大的風險,包括監管處罰、企業形象受損以及與欺詐相關的損失加大,所有這些風險都可能侵蝕客戶信任和影響淨收益。
這使得金融機構內部合規計畫和客戶身份風險管理的總體效率和有效性變得前所未有的重要。因應此商業需求提供了一種健全的解決方案可以避免遭受此風險,那就是Bridger Insight XG。而且,這種解決方案通過單一介面將最新的技術結合起來,簡化並加強了對新客戶和現有客戶的篩查。
 
LexisNexis Bridger Insight XG 解決方案簡介 
Bridger Insight XG使金融機構能夠在比如註冊時、付款給收款人的時間間隔期和/或之前對照LexisNexis所有的最新黑名單/監視名單對所有客戶進行審查。金融機構將能夠利用現有的Bridger Insight XG技術以及嵌入的集成能力。
Bridger Insight XG 能夠幫助您:
簡化程式,最大化利用人力資源,減少工作量
採取應對USA PATRIOT Act合規、外國資產管制辦公室 (OFAC)、瞭解客戶 (KYC)、銀行機密法 (BSA)及相關法規的措施
防範恐怖主義和洗錢犯罪
規避政府處罰
減少經營成本
保護公司聲譽和減少風險
 
通過Bridger Insight XG,金融機構將擁有既具備單項優勢、又具有全功能的黑名單/監視名單和KYC解決方案,該方案將幫助您滿足適用於所有資金收款人的全球反洗錢法規的要求。
“LexisNexis® 和 Bridger Insight 是OFAC、銀行機密法和USA PATRIOT Act合規解決方案的行業領導者。他們所提供的工具是任何企業的反恐怖主義和反洗錢合規計畫不可或缺的一部分。”


精密的匹配演算法—Bridger Insight XG由LexisNexis開發,綜合20多年的行業經驗, 利用模糊邏輯演算法處理詞序、音譯、別名和縮略詞,下方是其中的幾個例子。每個潛在的匹配以信心得分的形式報告,這可表明客戶資訊與監視名單資料的匹配程度。因此,95分比85分更加接近完全匹配。您可以調整配置,忽略低於某一特定信心得分的匹配結果,以有效幫助並減少您團隊處理的誤報率。當特定關鍵資料元素不匹配時,您也可以將特定類型的潛在匹配自動標記為“自動誤報”。

接受名單 (白名單)—為減少誤報,您可將出現匹配但經調查發現為誤報的實體加入到一個或多個“接受名單”中。如果接受名單包含在未來的監視名單搜索中,其將防止被報告為潛在匹配(如果客戶的資訊或監視名單資訊未發生重大變化)。這個功能能夠大大減少客戶在每次批文件處理過程中必須調查的匹配數量。

定制監視名單—Bridger Insight XG的另一個優勢是能夠利用定制監視名單功能創建您自己的監視名單。您也可以創建您自己的實體和國家定制監視名單,以標記專用於您組織目的的客戶資訊。定制資訊可通過產品介面上載並使用定制格式映射到定制監視名單中。之後,您可以編輯、列印、匯出以及-最重要的是-搜索客戶資訊。

工作流程和案例管理—Bridger Insight XG能夠讓您處理客戶資料並自動將任何可能的匹配結果分發給您的人事部門進行處理。當將可能的匹配結果指派給人事部門時,人事部門將收到電子郵件通知。人事部門可以打開可能的匹配結果並在Bridger Insight XG 的介面中進行處理。Bridger Insight XG保留了對記錄執行的所有行動的痕跡,因此當審計師要求查詢記錄時,您為裁定記錄而採取的行動、使用的注釋、檔附件都保存在同一個地方。

審計記錄—Bridger Insight XG提供了健全和便捷的審計記錄。為每個輸出結果的輸入實體創建一份結果記錄。在每份結果記錄中,使用者可以同時看到與搜索有關的輸入資訊和結果資訊。Bridger Insight XG保留了使用者對結果記錄執行的行動的痕跡。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