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易電話系統

品名: 交易電話系統
型號:

    產品特點:

    Adaptive Media Platform

    AMP - 独一的分布式架构给交易室、控制中心及呼叫中心的一个崭新的语音平台

    交易電話終端擁有強大而簡易操作的功能,其靈活性及穩定性另交易員簡單地使用,以增強跟異地交易員、合作夥伴及重要客戶有著更緊密聯繫。而且enepath是市場上佔用交易桌最小空間的交易電話終端。

電話交易系統 - Exchange Dealer Board

交易電話終端 

AMP交易平臺支援所有包括 Touch (全觸屏)  Fuse (半觸屏/按鍵)交易電話終端。
交易電話終端擁有強大而簡易操作的功能,其靈活性及穩定性另交易員簡單地使用,以增強跟異地交易員、合作夥伴及重要客戶有著更緊密聯繫。而且我們的產品是市場上佔用桌面空間最小的交易電話終端。 

 

所有交易電話終端型號有著相同的功能,每套交易電話終端標配高解析度 LCD 螢幕主機、兩個堅固專用話柄配有靜音開關、高品質麥克風及電源。另外客戶可選另配 816 24 通道揚聲器或將專用話柄轉為(有線/無線) 耳機。

 

Touch - 全觸屏交易電話終端 

全觸屏操作 
6個可選的螢幕 
/右、通話保留及掛線按鍵

 

 

Fuse - 半觸屏/按鍵交易電話終端

混合式操作 
撥號按鍵 
觸屏式選擇線路/快速撥號 
/右、通話保留及掛線按鍵

 Fuse

 

 

 

Table- 平板交易電話終端

全功能觸控式操作 
支持有線與無線網路連接
支持最多8個軟體電話通道
支持最多3個音效裝置
支持USB撥號盤

 

返回列表